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台商将在营口开设台湾小吃一条街

发布时间:2015-06-09 09:39:31

  近日,以台北智优国际有限公司为首的台商参访团在营口望儿山母亲节期间来营口参访。在营口期间参加了望儿山母亲节的活动,并全方位地了解了营口的市情和投资环境,表示营口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越,发展前景良好,适合台湾小吃项目的开设。台商与营口开发区就在开发区开设台湾小吃一条街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台湾小吃狭义而言,仅指发源于台湾的小吃,如:珍珠奶茶;广义的来说,包括那些于台湾兴盛、创新,而于台湾随处可见甚至发扬光大的庶民美食,如:生煎包、蚵仔煎、爌肉饭、肉粽、担仔面、起司马铃薯、卤肉饭、碳烤鸡排、蜜汁烧烤等。台湾是一个有许多小吃的地方,小吃店成行成市,各种包装小食也遍布大街小巷。台湾流行所谓夜市,并作为观光点,像台北的华西街、士林街,基隆的庙口小吃、淡水小镇,以至任何一个观光点的门前,都是小吃店聚集的地方。(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