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国税局办“网校”获台企叫好

发布时间:2015-07-21 09:07:16

  7月2日,新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填报要点讲座在市国税局举行。来自市国税局所辖企业的财务主管和会计人员191人参加培训。营口多家台资企业人员也参加了培训。

  课前,市国税局按照试点方案在网校学堂栏目发布课程公告,并通过互联网站、纳税服务QQ群等媒介进行推广,安排专人在QQ上解答纳税人关于注册报名的问题。经过3天的推广,市国税局网校共注册学员119名,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58名,另有133人通过QQ群和税收管理员通知参加了本次培训。辅导老师专门讲解了网校的注册与使用。台企纳税人普遍反映这种培训形式好,有助于提高台企的自主办税能力和核算水平。有利于满足台企纳税人税收政策的需求,降低台资企业的税收风险。(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