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台湾双兴福冰淇淋发展迅速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5-07-27 12:32:33

  源自台湾冰淇淋品牌双兴福,由台商魏先生于2011年引入大陆,并将首店即旗舰店定在营口辽河老街,凭借其优质的冰淇淋和法式花园的装修风格吸引众多食客甘冒严寒排队购买,开业时的盛况,也吸引中国冰淇淋商圈等诸多媒体报道。随着大家喜爱的增加现在营口、沈阳、鞍山、大石桥等地都有了连锁店,销量不俗,曾有单店创下日均售卖2300支冰淇淋的销售纪录。

  双兴福的冰淇淋是台商从台湾引进的新口味,制作原料是从新西兰进口的,通过传统冰激凌技术制作出的冰激凌在口味上传承了百年的经典口味,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在保留了传统冰激凌口味的同时,还创新出了更多视觉及味觉上的款款精品。 还有台湾面包店特定的厚片吐司、从台湾来的话梅棒棒糖、咖啡和奶茶、现磨的意式咖啡,都受到大家欢迎,各个连锁店人气非常不错,周末常需排队,有很多小姑娘一来再来。(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