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辽河老街观光冰雪节开幕台湾冰淇淋惹人爱

发布时间:2015-12-16 08:46:45

  2015营口市辽河老街观光冰雪节12月10日正式开幕。本次冰雪节活动以“欢乐冰雪,魅力老街”为主题,融参与体验性、艺术观赏性为一体。活动在国家AAA级旅游区辽河老街启幕,将持续至明年2月。期间,将举办冰雪旅游、冰雪艺术、冰雪时尚、冰雪体育等多种类活动。本届冰雪节,国内首条历史文化名街观光旅游雪道将首次亮相,2.7米高、40米宽、60米长、20条雪道的大型雪山城堡及惊险刺激的雪地摩托、纯种阿拉斯加狗拉雪橇等将给游人带来不一样的冰雪体验感受。

  在本次冰雪节上,台湾啤酒花园制作的宝到口味冰淇淋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台湾冰淇淋是台商从台湾引进的新口味,制作原料从新西兰进口,口味通过技术创新,在传承经典口味的同时,更创新出了更多视觉及味觉上的精品。吸引了广大游客排队争争购买品尝,营口市民不出市区就能品尝到正宗的台湾口味冰淇淋了。(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