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2016“乡村旅游采摘节”吸引台胞关注

发布时间:2016-04-11 13:50:24

  4月4日,营口2016“乡村旅游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5月末,营口市将以新鲜的草莓、甜美的瓜果和缤纷的“花海”,迎接包括台商台胞在内的四方宾朋。

   本届乡村旅游采摘节的主题为“游镁都乡村,体趣味采摘”。主会场在大石桥金牛山脚下的腾大生态采摘园,旨在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到绿色健康的活动中来,推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以往每年的三、四月份是传统旅游的淡季,而今年营口市春季旅游市场却因一颗颗小小的草莓而变得格外热闹起来。据悉,3、4月份进入草莓、小柿子最佳采摘游阶段,草莓采摘将一直持续到6月份。5月份,香瓜也将成熟;6、7月份,油桃、葡萄等也将上市,供游客采摘,一年四季瓜果不断。采摘园每天的接待量都超500人,家庭亲子占到70%。

  自去年市旅游节主办的首届乡村旅游采摘节启动以来,就受到营口及周边城市台商台胞的关注和参与,纷纷参与这项活动,也有台商有意向参与投资。(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