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台办赴厦门、上海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5 09:38:53

    4月11日至20日,营口市台办赴厦门、上海、昆山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十天时间,走访了3座城市,拜会了3家台商协会和台湾电电工会,参观和出席了3个会展和论坛,洽谈和推进了一批项目,发掘了一批新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

    活动期间,相继走访了厦门、上海、昆山3座城市,拜会了厦门、上海、昆山三个台商协会和台湾电电工会,会见台商20余人,参观和出席了“2016厦门工业博览会暨第20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2016海峡两岸经贸论坛”及“2016年台商转型升级对接会”。一系列考察、会见、洽谈和招商,推进了一批在谈项目,发掘了一批新项目,同时加深了老朋友的友谊,结识了一批新朋友,为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