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台湾媒体集中宣传推介营口

发布时间:2016-08-22 09:57:16

  近日,台湾主流媒体集中宣传推介营口。台湾《联合报》、《联合晚报》、《经济日报》分别以一个整版对营口文化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美景和美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报道和介绍。

  以《幸福城市 营口》、《营口老港 电影滚滚红尘拍摄地》、《书法之乡盖州 赏千金书画 感受辽剧张力》、《千船竞发 大啖现捞海鲜》、《观海、登高、山海簇拥的营口》、《营口的名片:特色温泉》、《动与静交织的城市》、《吃过营菜才知美味萦绕脑海》、《营口 关外上海 流传百年繁华》、《辽河老街 华洋商号同荣 贸易金融重镇》、《渤海东岸 浪漫美景动人》、《台商进驻 双兴福冰淇淋人气旺》等为题,对营口金牛山、石棚、西炮台、营口老港、营口书画、辽剧、营口海参、海蜇、营口大米、海滨、高山、老街、古寺、温泉、海鲜、营菜等营口美景美食、经济发展、台商在营口良好的发展和营口人民现在的幸福生活进行了全面报道。让台湾同胞能全面了解营口的历史文化发展和现在营口人民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营口在台湾的知名度,使台湾同胞能全面了了解营口历史的繁华和现在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