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节会活动

“关帝杯”集邮展亮相解州关帝庙

发布时间:2016-10-13 14:10:54

(游客参观“关帝杯”集邮展)

    9月23日,第27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关帝杯”集邮展及万人祈福签名活动,在解州关帝庙拉开帷幕。

    当天,“关帝杯”集邮展在解州关帝庙厚载门展出,大小各异、内容丰富的系列邮票,集中展示了关公波澜壮阔的一生。此次邮展共展出了5位集邮家、集邮爱好者提供的5部20框320片邮集,从骁勇善战的名将到四海供奉的武圣,从家乡建庙到名震华夏,关公忠义仁勇之精神,通过方寸邮票呈现在世人面前,使人们领略了关公文化的魅力,也为打造诚信品牌开拓了一个新的平台。

    与此同时,万人祈福签名活动在御园进行,此次签名活动以“把美丽运城传出去,把关公福佑寄回家”为主题,设立了万人祈福签名墙,游客及信众纷纷在墙上写下了祝福话语。值得一提的是,签名现场,人们还可以免费领取加盖了纪念邮戳的“关公故里 大运之城”明信片,既可自己收藏,也可提笔把来自关公故里的福佑寄给亲朋好友。

    据悉,这两个活动持续到24日结束。

(来源:黄河晨报)

主办单位:运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