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第二届创新创业博览会开幕在营台企参加

发布时间:2016-10-13 13:40:24
10月10日,辽宁·营口第二届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营口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吸引了400余家企业参展,多家在营中小台企也前来参加博览会。
  近年来,营口市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一批创新创业人才不断成长,一批众创空间加速发展。在营中小台企也得到快速发展,双兴福冰淇淋、惠客便利店等中小台企发展迅速,已经开设了多家连锁店。
  本届创博会为期两天,主题为“创新驱动打造营口经济增长新引擎”。创博会现场包括创业项目展区、创新成果展区、创新金融服务展区、政府政策咨询展区、招聘就业展区、营商中小企业展区六大展区。活动期间,还将举办2016营口“互联网+”社交电商高峰论坛,营口电台新闻之声《创客+》大型励志创业栏目访谈、2016营口市东方易物资源对接大会、2016营口市中小企业金融产品发布会等。
  (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