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2017年寒假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在沈开营

发布时间:2017-01-19 10:56:28

   1月14日,以台湾世新大学教授李功勤为团长的“2017年寒假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一行40名师生抵达沈阳,并于15日在沈阳大学举行了开营仪式。海协会副秘书长邓子超,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副主任蒋新,沈阳大学副校长王晓初,来自台湾11所大学的40名师生和在台就读的10名沈阳籍学生,及40余名沈阳大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开营仪式由市台办副主任蒋新主持。海协会副秘书长邓子超、市台办主任王羽轻、沈阳大学副校长王晓初及台湾师生代表相继致辞和发言。海协会副秘书长邓子超为参加研习营的沈台两地学生代表授予营旗。

    仪式后,前海协会副秘书长王小兵为台湾师生做了两岸形势主题讲座,并回答了台湾师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由海协会委托沈阳市台办承办,沈阳大学协办,旨在以中华文化为纽带促进两岸民间文化交流与沟通,增进两岸青年之间的了解。这是一年内沈阳第三次举办同类活动。(陈军)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