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召开台商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10:57:16

    1月17日下午,营口市台办组织召开在营台商迎新春座谈会。在营台商40多人欢聚一堂,大家共叙友情,共迎新春佳节,共谋发展。

    与会台商纷纷发言,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要加大对两岸合作交流的宣传,促进台资企业在营口快速发展,为营口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就部分台企在投资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营口市台商协会会长介绍了2016年台协工作和2017年打算,在营台商以台资企业协会为依托,宣传营口,推介营口,把营口的优势产业和发展信息特别是自贸区建设等重大信息及时传递给台胞及海内外的朋友,把更多的台湾朋友和企业家介绍到营口来投资兴业。   

    营口市台湾事务办公室向台商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简要介绍了营口的经济社会发发展情况,对一年来台商对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将一如既往为台商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为台商台胞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