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台商投资

发布时间:2017-02-07 09:12:27

    2月3日,营口市召开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部署今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鼓励和吸引台商投资。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强化措施、标本兼治,努力把营口打造成为服务的高地、政策的洼地、开放的宝地。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全面推行政务公开,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强化诚信建设,加强监督和处罚力度,全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宜商、宜业的良好营商环境。 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务必坚持讲诚信,对投资者的承诺,必须兑现。要大力招商引资,吸引台商投资。市政府有关部门不得要求企业开展收费性评比活动及除国家明令要求参加之外的培训活动;市政府近期将有效整合执法资源,解决多头执法和重复执法的问题。市政府还发布了《营口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随着营口经商软环境的改善,必将吸引更多台商到营口投资建设。(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