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台商投资

发布时间:2017-02-14 09:22:43

  近日,营口市召开“创新发展理念 优化营商环境”系列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本场发布会的主题为全面提升软环,吸引台商投资。

  发布会结合《营口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就营口市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软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发布。营口市将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效能,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力争通过3年努力,基本建成国内一流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将通过开设 “市长直通车”,构建联动服务模式,完善项目一条龙服务机制,建立投产运营企业帮扶机制,清理中介服务事项,拓宽公共服务受益面。为顺利实现以上“六个环境”创建,营口将开展整治机关作风“慵懒散慢乱”、行政审批清障提效、重点企业项目精准帮扶、治乱减负、司法公正、涉企行政执法检查监督、惠企政策清查、金融服务、节约集约用地九个专项行动。通过一系列打造营商环境的举措,必将改善营口的投资软环境,结合营口自贸区的建设,必将吸引更多台商到营口投资建设。(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