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台湾电视台介绍营口视频火爆网络

发布时间:2017-03-21 14:33:26

    近日一个台湾媒体录制介绍营口的视频刷爆了网络和微信朋友圈,腾讯网、百度等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微信朋友圈、微博也成了热门话题,点击量达到了多万,提高了营口的知名度。

    这是由台湾联合报系电视台《大话西游》栏目录制的32分钟的视频,对营口金牛山、石棚、西炮台、营口老港、营口书画、辽剧、营口海参、海蜇、营口大米、海滨、高山、老街、古寺、温泉、海鲜、营菜等营口美景美食、经济发展、台商在营口良好的发展和营口人民现在的幸福生活进行了全面采访报道。在台湾播出后受到大家好评,让台湾同胞能全面了解营口的历史文化发展和现在营口人民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营口在台湾的知名度,使台湾同胞能全面了解营口历史的繁华和现在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张爱民) 

台湾媒体团到山海广场采访 

台湾媒体团采访营口大米生产过程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