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自贸区助力台企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4 14:55:52

    营口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让很多在营台企为之高兴,尤其是营口自贸区内政策、制度有创新优势、各项政策更加优惠,台企更易于在竞争中争得先机。

  营口自贸区将构建国际海铁联运大通道重要枢纽,重点发展商贸物流、跨境电商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自贸区金融改革将探索建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市场体系,为投资贸易便利化提供优质国际化的金融服务,包括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建立便利化的外汇管理制度。自贸区内企业可享受多项便利化措施,其中包括一站式审批服务模式、无纸化通关模式、便捷化货物流转模式以及智能化海关管理等。这些政策对营口台企是最大的利好,营口台企占有位置优势,可就近融入自贸区,有助于台企快速发展,也将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来营口考察投资。(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