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台办到台企阿达尼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04 15:16:50

    为进一步加深了解台资企业情况,更好地服务台资项目,4月29日,市台办调研组到台资企业阿达尼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市台办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阿达尼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实地考察了生产一线,肯定了他们将先进的冷链技术和营口港的物流优势充分结合起来的做法,感谢他们对营口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们抓住营口新一轮振兴和建设自贸区的机遇,加快发展,创出更大业绩,市台办和有关部门会进一步强化对台企的服务,帮助台企发展壮大,也欢迎更多的台湾朋友到营口投资兴业。

    阿达尼冷链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占地面积62482平方米,以全球冻品交易中心和国际冷链物流为主,进口食品交易、自主品牌运营、食品加工、保税仓服务、食品安全检测为辅的一站式冷链物流服务平台。建设该项目,不仅解决当地自产水果、蔬菜、肉类的储存和运输,而且公司与国外冻品供应商合作,进口国外绿色、健康的食品,输送到东北三省乃至全国。(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