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西市区台办组织台商台胞台属考察 感受营口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7-05-17 11:21:50

    5月8日,营口市西市区台办组织辖区内的部分台商、台胞、台属,参观了辽河老街、沿海产业基地、营口蓝旗机场,回望营口百年沧桑,看今日营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充分领略了气势恢弘的城市建设。

    在辽河老街,大家看着具有浓郁传统文化气息的老建筑,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商家店铺,仿佛走在时光廊中,营口百年来的历史发展都浓缩于此。大家来到沿海产业基地和营口蓝旗机场,这两个地方可以说是近几年营口最具有代表性的新兴建设,是一个现代城市发展的缩影。台商、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在这里,看到了营口政府不仅在抓经济建设,同时也在打造宜居城市,为百姓生活的更好而做出的努力。

    此次游览活动获得了台商、台胞、台属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台办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家门,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而且放松了身心与心情,形成一种和谐融洽的气氛,增强了海峡两岸人民的凝聚力。( 崔倩文)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