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台商走进自贸区

发布时间:2017-06-01 13:19:12

    为了使在营台商更好的了解营口自贸区建设和政策情况,5月26日,营口台办、台协组织在营台商30多人走进自贸区进行深入了解。(张爱民)

 

    在营口自贸区,台商们详细了解了营口自贸区的基本情况、制度创新、产业布局规划、投资政策、综合保税区建设等情况。并与自贸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自贸区管委会负责人解答了台商提出的问题,现场有多名台商表达了到自贸区投资的意向。台商还参观了营口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自贸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向台商详细讲解了项目申报申批流程和营商环境建设的举措,得到了台商的好评。通过亲临建设中的营口自贸区现场,台商对自贸区有了真实体验和深入了解,对营口自贸区建设的速度、制度创新和营商环境建设赞叹不已,坚定了到自贸区投资创业的想法,多名台商表达了强烈的入驻意愿,相关工作将进一步开展。

(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