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台商到营口洽谈环保循环产业合作

发布时间:2017-07-05 13:51:45

    7月3日,营口台办邀请台湾大自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文先生到营口洽谈环保循环产业合作事宜。市环保局、市农委等部分机关负责同志应邀就环保循环工业设备、生物技术、环保服务、绿色城市建设、垃圾分类综合性利用、有机废物快速无害化处理、生态循环农业、有机肥生产、先进农业技术引进推广等合作项目与曾先生进行了洽谈,就部分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曾志文表示,营口自然环境优良,有美丽的青山绿水,营口的产业转型与大自然环保科技的发展战略有着很好的结合点,这次来营口,就是看中了营口优越的地理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他十分期待与营口深入合作。

    台湾大自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进行有机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再利用的创新技术和专利成果转化,开发了具有国家专利的无害化污染综合治理技术。主要应用于有机废弃物资源再生处理、动物防疫无害化处理、餐厨垃圾处理等,建造环保生态经济循环体系。

撰稿:张爱民    审稿:崔博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