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领导走访慰问台企

发布时间:2018-01-23 13:45:30

  1月17日,营口市委副书记吴绍维走访慰问台企。

  吴绍维先后走访了营口国瑞化工有限公司和营口红叶风电设备(营口)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生产一线,并与台商进行了座谈,吴绍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他们在营口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吴绍维对他们来营口的投资兴业表示欢迎,鼓励他们抓住营口新一轮振兴和建设自贸区的机遇,加快发展,创出更大业绩,营口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为台商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台资企业发展。

  营口国瑞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18日,由台湾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桢与台湾棋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总投资4900万元,主要生产合成化工胶黏剂。红叶风电设备(营口)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红叶集团投资,生产风电叶片的台资企业。2009年12月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注册成立。(张爱民)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