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台办调研院校对台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5 13:27:22

    5月23日,营口市台办到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院校对台交流工作。通过座谈走访了解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与岛内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并就今年加大与岛内高校交流达成了共识,共同研究了交流内容和方法,商定于今年7月初共同举办一次和岛内高校间的大型交流活动。

    近年来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与岛内高校进行交流合作,先后与台湾5所高校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2011年与台湾兰花集团在校内共建运营了兰花展示基地,今年与台湾三爱农业科技集团达成了合作意向,与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宠物美容系教授到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这些交流活动,增进了营台两地青年学生间的了解,连接了两岸情谊,为两岸和平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走访兰花基地(右一为营口台办副主任赵旭平)

撰稿:张爱民   审稿:赵旭平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