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台办为台商聘请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8-07-06 16:16:09
    为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口营商环境,维护台商合法权益,7月4日,营口市台办正式聘请辽宁海润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法律顾问。市台办主任崔博和辽宁海润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聘请法律顾问合同》。

    合同规定,法律顾问为市台办行政管理的重大决策提供法律意见和论证等法律服务,为营口市台协会员企业的涉法涉诉事宜提供咨询法律服务,并定期为台商进行法律法规知识讲座。法律顾问表示将与台办及台商保持密切联系,随时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为台商聘请法律顾问,将有助于今后指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有助于企业增强法制观念,依法经营,加快企业的发展。

撰稿:张爱民      审稿:赵旭平

签署《聘请法律顾问合同》(左一为营口台办负责人)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