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台湾导报宣传推介营口

发布时间:2018-07-18 14:11:08

  7月10日,《台湾导报》以一个整版刊登了营口专刊,以魅力海滨城市 见证中国近代百年沧桑史为主题,图文并茂的对营口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宣传推介,重点介绍了营口的海滨特色景点、温泉、营口港、望儿山母爱文化、辽河老街、西炮台,介绍了营口的旅游资源和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扩大了营口在台湾的影响力。

  《台湾导报》记者团于6月28日到营口参访,分别参访了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西炮台、北海海蚀地貌、山海广场、望儿山、辽河老街和营口特色温泉。营口一行给台湾媒体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们回到台湾以后,在台湾导报刊登文章对营口进行了推介,让台湾同胞能全面了解营口的历史文化发展和现在营口人民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营口在台湾的知名度,使台湾同胞能全面了了解营口历史的繁华和现在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推介更多的台湾民众到营口参观旅游和投资兴业。

  撰稿:张爱民    审稿:赵旭平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