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辽河老街台北夜市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09-18 10:49:26
自营口市辽河老街上的台北夜市开办以来,就成了各种台湾小吃的最佳展示平台,逐渐吸引了滨城人民的味蕾,在辽河老街占据了一片天地,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品尝。

  来自台湾的大肠包小肠、蚵仔煎、花枝烧、卤肉饭、肉丸、炸鸡排、生煎包、铁板烧、木瓜牛奶等台湾特色小吃香气四溢、沁人心脾、令人垂涎,受到滨城市民和游客的青睐,大家纷纷购买品尝,销售场面火爆。身处多姿多彩的辽河老街,畅饮着冰爽的啤酒,品尝着美味的特色台湾小吃,辽河老街台北夜市给各地游客带来了一场啤酒与美食的盛宴。

  营口辽河老街是营口市全力打造的一条以深厚历史文化为根基,以现代经济为发展主线的步行商业街。辽河老街是营口市的发祥地,是我国北方港口文化和民族工商业的缩影,被誉为东北最早、保存最完整的百年商铺博物馆。

  撰稿:张爱民  张博              审稿:赵旭平

辽河老街

台北夜市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