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9 08:39:58

   9月7日,营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讲座在营口市政府举行,省营商局专家作了主题授课。

  专题讲座上,以《坚决纠正“四风”,切实解决“办事难”,努力打造发展环境最优省》为主题,从全省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背景、国内外营商环境发展趋势、现阶段我省营商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年的主要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表示,营商环境既是生产力,又是竞争力。营口市委、市政府历来非常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今年年初第一个大会就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大会。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也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今天我们举办这个培训,旨在提升全市上下对营商环境建设的认识程度,通过营商环境建设,努力把营口打造成行政效能最佳、发展环境最优的城市之一。

来自《营口日报》  编稿:张爱民     审稿:赵旭平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