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2018年年底前营口市鲅鱼圈海关货物整体通关时间将压缩三分之一

发布时间:2018-09-27 09:36:01

  营口市鲅鱼圈海关在近日召开的压缩货物整体通关时间“百日会战”政策宣讲会上决定,年底前,鲅鱼圈海关将通过提升服务将货物整体通关时间再压缩三分之一左右。

  受客观因素影响,今年前8个月,鲅鱼圈口岸整体货物通关时间与海关总署整体通关时间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在政策宣讲会上,营口市商务局表示要协调口岸相关部门,把压缩货物整体通关时间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全面提升营口市口岸通关效率,营造更优更好的口岸环境,切实为广大进出口企业做好服务。会上,鲅鱼圈海关就压缩货物整体通关时间具体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90多家参会的口岸船代、货代、货主单位、港务部门、监管场所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来自《营口日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