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港口岸扩大开放仙人岛港区通过国家验收

发布时间:2018-10-25 10:28:49

  10月9日上午,营口港口岸扩大开放仙人岛港区国家验收工作会议在鲅鱼圈区召开,营口港口岸扩大开放仙人岛港区通过国家验收。

  由国家口岸办验收组现场查看了仙人岛港区30万吨级原油泊位、2个2万吨级和1个5千吨级成品油及液体化工泊位、口岸查验场地、业务用房和相关配套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海关、海事、边检等查验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仙人岛口岸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设施、查验用房均满足查验工作需要,符合《国家口岸查验基础设施建设标准》。

  验收组负责人对营口港口岸建设给予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营口港与省、市相关查验单位密切配合,发挥口岸平台功能,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把提效降费作为今后工作重点。在业务上深度融合,打造良好口岸环境,为推动新一轮东北振兴提供保障。

  撰稿:张爱民         审稿:赵旭平

  来自《营口日报》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