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营口市台商协会、海外联谊会开展“扶贫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9:49

营口市台商协会、海外联谊会开展“扶贫乡村行”活动

张爱民

  11月19日,营口市台商协会、营口市海外联谊会赴大石桥市汤池镇、周家镇开展“扶贫乡村行”活动。营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梁,市台办主任邢文才参加活动。

  座谈中,扶贫组一行听取了汤池镇三元井村党支部书记、周家镇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当前扶贫工作遇到的困难、支部共建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扶贫组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三元井村5户贫困家庭和张家村5户留守老人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并赠送三元井村一台电视,为张家村卫生服务室提供了压力蒸汽灭菌器等常用医疗器械。在汤池镇益海九年一贯制学校,扶贫组参观了学校的建设情况,慰问了10名贫困家庭学生,给学校赠送了一些体育用品。此次活动共捐赠物资2万余元。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