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视窗

两地“联姻” 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9:10

  两地“联姻” 合作共赢

  张爱民

  现场洽谈

  3月31日,北京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申艳杰一行到营口考察风电产业园建设情况,营口市副市长张显斌会见。申艳杰一行与台企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秉德就推动智慧风电产业园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

  张显斌向申艳杰一行介绍了营口的发展环境和发展状况。他说,营口市区位优势明显,新能源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营口市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着力增强创新能力,加快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希望北京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营口新能源产业建设发展中,并以此为基点,将业务范围辐射到整个东北地区。

  此前,红叶风电设备(营口)有限公司和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在营口投资50亿元联合建设智慧风电设备产业园的协议。申艳杰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感受到营口良好的发展环境,增强了在营口投资兴业的信心。下一步,将进一步推进落实智慧风电产业园项目,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主办单位:营口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