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徽要闻

安徽肥西:扶危济困暖民心 村企共建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3-05-31 12:06:44

中新网安徽新闻5月31日电(通讯员 江文)近日,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来到肥西县花岗镇杨湾村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深入了解该公司在当地帮扶投资项目运营情况,并上门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据了解,自杨湾村与合肥城建结对共建以来,合肥城建在帮扶困难群众生活和产业振兴推动上持续发力,用实实在在的投入、真金白银的帮扶改善杨湾村的面貌。

一人富不是富,集体发展才是真进步,为此,合肥城建结合杨湾村的实际情况和当地群众的发展意愿,投资33.39万元帮扶资金在杨湾村建设了一个水产养殖项目,水面面积约51亩,主要养殖鲫鱼和草鱼。目前该项目运营良好,各类水产销售额超10万元。

同时,合肥城建还积极帮扶当地困难群众,截至目前,已累计慰问当地困难群众120次,给予生活补助6万余元。该公司还通过多种渠道帮助杨湾村产业园销售农产品,累计销售额达5.5万元。

“企业真心用心为群众办事,为产业发展助力,村民打心底的感激和欢迎。下一步,我们村将会继续加大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让村企共建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上发挥更高质的作用,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见实效。”花岗镇杨湾村党总支书记鹿爱民说。(完)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