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安徽要闻

弘扬传统文化 浸润美好童年

发布时间:2023-06-02 14:10:44

中新网安徽新闻6月1日电(韩苏原 通讯员 红雨 晓平)5月 28日,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新鑫幼教第一届文化艺术月暨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以“浓浓中国心,悠悠民族情”为主题。

鼓声阵阵,气势恢宏。 由老师与幼儿联袂演绎的《盛世中华》中国鼓节目,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少年志 中华梦》展示的爱国情怀、《中华小戏迷》体现的国粹精神,《凤阳花鼓》里的安徽特色、《霓裳梦》再现的唐宫盛世、《萌童谣》里的国学经典《三字经》……一个个将传统与现代有效结合的节目,在师生心中植下了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

2021年7月,新站区合肥鑫城控股集团投资设立合肥新鑫幼教公司,积极探索国企办园模式。两年来,新鑫幼教公司发展迅速。目前已经办园10所,在园幼儿1800余名。今年下半年,将进一步增园扩容,在园幼儿数预计达到3000人左右。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