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点

相思湖

发布时间:2005-08-11 11:12:07

  位于焉耆盆地四十里城子乡,老工三团对面,离库尔勒三十二公里,路面一马平川。相思湖总面积达6180亩,湖面积4180亩,芦苇荡面积占水面积的70%,到处绿悠悠,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使您终生难忘。湖内鱼群荡游,野鸭遍湖,是新疆境内的“微山湖”旅游的好去处。

  相思湖餐厅有各种野味,“野鸭、野兔、野水鸡”和各种新鲜鱼菜,游艇、摩托艇、苏联橡皮船、动物船,可以领略相思湖的风光。旅游沙滩、太阳伞、沙滩椅、沙滩帐蓬,可以领略海南风光。钓鱼台,有各种鱼,可以满足钓鱼爱好者的心愿。小型野生动物园,“鹤、大雁、天鹅、各种野鸭,可以一饱眼福”。

  台球、牌桌、园内鲜花盛开,香气怡人。度假屋,别具一格,使您留连忘返。朋友,请游相思湖,它会给您带来终生难忘的一幕。

  (新疆台办)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