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城市导航

鹤岗

发布时间:2008-03-12 15:17:48

鹤岗

城市介绍

    鹤岗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地处小兴安岭向三江平原过渡地带,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相望,东南临松花江与佳木斯接壤,西屏小兴安岭与伊春为邻。

    鹤岗有独特的旅游资源。毗邻俄罗斯犹太自治州,浪漫的俄犹异域风情使人流连忘返,山青水碧的大界江──黑龙江峡谷神秘而古老,苇场湿地保护区仙鹤傲立、百鸟成群,国家级原始森林──联营红松母树林古木参天,奥里米古城流传着辽金文化、完颜氏家族、女真人的故事,神奇的黑土地刻印着十万官兵、百万知青开垦北大荒的足迹。改革开放以后,鹤岗建设发展迅速,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道路宽阔,楼房林立,广场相连,绿树成荫,夜幕降临,一路一灯,一街一景,喷泉流彩,金桥走虹,描绘着边疆鹤岗优越的人居环境。

来源:东北网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