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博文天地

黑龙江选手为什么不见“红歌会”?

发布时间:2008-12-30 12:33:19

    黑龙江最靠北黑龙江物产最丰富黑龙江“大”多比如说大粮仓大森林大草原大油田大煤矿大冰雪还有北大荒等,这些没有人不知道。这些曾经也是现在更应该是将来黑龙江人的自豪。黑龙江在文艺界也是人才多多的,就是眼下各种的演唱比赛黑龙江也是不落下风的。

    但是,红红火火的江西电视台高的那个“红歌赛”为什么不见黑龙江选手的身影?眼睛看着电视,心下十分着急。

    也许,在前期的分赛区中黑龙江是选派了选手参加的也许没有选派或者是有心派人去但是没有人可选可派?或者是我们的选手眼睛里只有星光大道只有非常6+1这样的央视赛事而看不起省级卫视的节目。这都是我的假设或者是猜测。不足计较的。但是江西搞的闹得全国都热闹起来的红歌赛的场面和小莹那是谁都无法否认的起来的。你看看决赛中的那几个评委,都是顶级的名人,而且三个评委里就有两个是黑龙江人。

    现在不要小看了省级的卫视的力量啊,我们黑龙江卫视的节目也是不错的,也有很多吸引了外人的眼球的。眼睛光盯在央视上而忽视了省级卫视其实是个一叶障目的问题。现在有那么多的省级卫视都在努力地干着要打破央视的垄断和霸道,再说了,红歌赛本身不就是具有全国性的赛事么。

    我倒是想,我们黑龙江自己搞的咱村也有文艺人也是很有影响的,但是却局限在黑龙江了,能不能跳出去想一想呢。

转自:晨风化雨博客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