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城市导航

黑河

发布时间:2008-03-12 15:13:57

黑河

城市介绍

    黑河市自然生态保持完好,是别具北国特色的绿色净土观光带。景色宜人的黑龙江风光,爱辉古城遗址,天然火山公园五大连池火山地貌,卧牛湖、西山湖等旅游景点,鄂伦春和达斡尔等少数民族聚居地,均是旅游好去处。

    由于毗邻俄罗斯,别具特色的中俄国际旅游吸引着大量中外游客。

自然景观和冰雪文化

    五大连池风景区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的五大连池市、小兴安岭西南侧山前台地上,距北安市60公里。四周分布着14座火山体,以及一系列火山矿泉,构成了独特而典型的火山景观,因而有“火山博物馆”之称。是我国著名的火山游览胜地。

  由于火山熔岩堵塞的河道,形成了五个相连的火山堰塞湖,因其形如串珠状,故称“五大连池”。

  五大连池风景区现已辟为旅游观光、度假疗养、科学考察的综合型自然风景名胜区。主要游览点有:黑龙山、钟灵寺、药泉山、火山博物馆等风景点。

城市景点导游图

来源:东北网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