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情速递

黑龙江千万吨水泥项目生产线阿城奠基

发布时间:2009-01-05 11:19:04

    近日,亚泰集团黑龙江千万吨水泥项目首条日产4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奠基仪式在阿城区松峰山镇新明矿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将建设2条日产4000吨熟料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一期计划2008年12月底实现大窑点火。亚泰集团懂事长、总裁宋尚龙在接受采访时强调,首条日产4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的奠基,标志着亚泰集团黑龙江千万吨水泥项目的正式启动。

亚泰集团日产4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

    据中国水泥行业协会会长雷前治介绍,黑龙江千万吨水泥项目的正式启动,预示着亚泰集团水泥产业的发展即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它对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加快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和结构优化,提高产业集中度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亚泰集团黑龙江千万吨水泥项目首条日产4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奠基仪式

    据了解,亚泰集团起步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一家高速成长中的综合类绩优上市公司,以地产、水泥、证券为主业,并涉足煤炭、医药、商贸等领域。根据发展计划,到2010年,亚泰水泥产业的年产能力将超过3000万吨。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