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情速递

智能激光医疗系统

发布时间:2009-01-06 16:31:37

   按照横跨心肌冠状动脉激光通畅术疗法进行治疗心肌缺血(ибс) 

  智能激光医疗系统适用于进行治疗心肌缺血的心脏手术。手术的实施按冠状动脉激光通畅术疗法进行。 

  心肌缺血疾病是工业发达国家居民的主要死亡原因之一。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这种疾病占各种心血管疾病致人死亡份额的60%。 

  冠状动脉激光通畅术是治疗心肌缺血的一种有前途的方法,目前世界上约有12万人适用于这种疗法。在手术过程中借助于强力的激光脉冲在左心室的心肌中形成一些通透的渠道,用以保障恢复对心肌的供血。与传统的主动脉分流疗法相比较,冠状动脉激光通畅术实施起来更简便,而且最重要的是经济实惠。手术在心脏跳动过程中进行,不使用人工血液循环仪,并且创口小,而且使用激光直接作用的时间通常不超过30分钟。冠状动脉激光通畅术对于下列患者尤其有效,即不可能进行支管外科手术或者血管塑造术的患者,以及在使用其它一切方法都不见效的情况下。在一些个别的情况下,冠状动脉激光通畅术可与支管外科手术配合使用。对于外科医生而言,冠状动脉激光通畅术是一种为心肌缺血患者提供帮助的独特而精巧的方法。 

  智能激光医疗系统是以研究的强力波导CO2-激光为基础制造的。该装置的技术参数如下:辐射波长——10,6微米;最大效率——700瓦特;辐射线束口径——7毫米;脉冲持续时间——10-150毫秒;光学操作器——能够灵活转动的7镜调焦端头;控制系统——以带有嵌入式心力记录器的工业计算机为基础;重量——350公斤;外观尺寸——800X800X2080毫米;输出能量——7-105焦耳。 

  主要技术性能: 

  辐射波长——10,6微米 

  振荡方式——脉冲的方式 

  脉冲能量——7-105焦耳 

  辐射线束口径——7毫米 

  辐射结构——单震荡型 

  控制区域 

  脉冲持续时间——10-150毫秒 

  控制区域 

  脉冲延迟——5-199毫秒 

  定线激光波长——0,63微米 

  操作器——能够灵活转动的7镜调焦端头 

  控制系统——以带有嵌入式心力记录器的工业计算机为基础 

  外观尺寸——800X800X2080毫米 

  重量——350公斤 

  执行——移动式或台式(可选择) 

  智能激光医疗系统在俄罗斯及欧洲都没有类似的产品,其各项技术性能都不逊色,而且一些指标(高效率、穿透通道的形式、重量尺寸特征)都超出这类系统的唯一同类产品,即美国PLC Medical System 公司的产品《Heart Laser》装置,这套装置价值约为100万美元。运用冠状动脉激光通畅术在俄罗斯境内使用《别尔弗科尔》智能激光医疗系统的临床经验展示了治疗较重症患者的高效成果,也为在临床中更广泛地使用这种方法开创了前景。与外国的数据相比较,死亡率大大降低(约为2%)。 

  智能激光医疗系统能够在激光外科的其他领导域寻求到使用途径,其中包括在充血器官外科的使用。(哈尔滨市科技局)  

来源:黑龙江政府网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