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情速递

关于陆台地区断裂破坏的地球动力学活动评价方法

发布时间:2009-01-06 16:29:27

  项目简介:该方法可以筛选低于干扰水平的有益信号,记录只可以在理论上预报的震级M=-4÷-5的微小地震,在获得的资料基础上,可以知名陆台地区内最活跃的地震活动区域。由于对于地壳的影响增加和对于复杂工程及特殊重要项目(管道铺设和原子能发电站等)之安全的要求,研究陆台地区破坏性地震活动区域活动的问题越来越迫切。 

  完成程度:准备在坎达拉克沙地堑延伸段进行已的旨在评价破坏性地质动力学活动的技术准备已经在阿尔汉格尔斯克滨海区完成。 

  项目效果:使用此方法,可以在将有关地震苗头信息材料与内外源性放射相结合的微小地震观察基础上,制定陆台地区地震活动紧急确定方法的模型。 

  与国内最好同类产品相比较的优势:无相同成果。 

  与世界最好同类产品相比较的优势:无相同成果。 

  环保:生态安全,无环境污染。 

  应用领域:建筑与研制。 (哈尔滨市科技局)

来源:黑龙江政府网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