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优势

环境优势

发布时间:2011-01-19 16:19:45

    抚州森林覆盖率达61%,有国家级、省级自然保护区6个,国家森林公园2个,“中国第一漂”大觉山漂流、马头山原始森林等旅游胜地。境内大小河流众多,河流水质和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在二级以上标准,环境综合评价居全国第七、中部第一。近年来,抚州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优良环境,大力加强中心城市建设,全市每年新增城市重点建设项目200多个,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增强了城市的承载力、辐射力、吸引力。 

  为了让外来投资者在抚州得到更好的发展,我们正在全力营造安全文明的法制环境、诚实守信的人文环境、开明开放的政策环境、高效快捷的政务环境、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市政府成立了整治经济环境投诉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实行了重大项目领导跟踪服务制、办事程序公开承诺制、投资环境客商评价制等制度,真心诚意帮投资创业者解决实际问题,让所有来抚州的投资创业者用成功的实例证明抚州是“成本低、回报快、信誉好、效率高”的理想投资地区之一,让所有投资者在抚州获得比别的地方更多的发展机遇,更大的发展成功。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