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优势

平台优势

发布时间:2011-01-19 16:19:19
    抚州市现有工业园区12个,规划面积148.39平方公里,开发面积达到40平方公里,入园的工业企业达1100多家,各园区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和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产业聚集,是投资创业的良好平台。

  县 区

  基本情况

  金巢

  经济开发区

  规划面积 40 平方公里。形成了以医药、机电、食品、纺织、光伏为主的五大产业集群。

  临川区抚北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 6.67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有色金属、化工建材为主的二大产业集群

  南城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10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机械、食品、服装鞋帽、医药化工为主的四大产业集群。

  黎川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 20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陶瓷、化工建材、纺织服装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

  南丰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 5.83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机电、化工建材、食品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

  崇仁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20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机电、汽车配件、有色金属加工、纺织服装为主的四大产业集群。

  乐安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 5.8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矿产品加工、食品、纺织服装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

  宜黄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8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塑料制品、汽摩配、木竹加工、特种纸业为主的四大产业集群。

  金溪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10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香料化工、机电冶金、轻工纺织、食品加工为主的四大产业集群。

  资溪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6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木竹精深加工、服装鞋帽、食品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

  广昌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5.29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有色金属、塑料玩具加工、食品加工及医药化工为主的四大产业集群。

  东乡县

  工业园区

  规划面积10.8 平方公里。初步形成了以陶瓷、机电、医药、化工、轻纺为主的五大产业集群。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