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辣椒红色素、番茄红素油脂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4:15
 

辣椒红色素、番茄红素油脂

3、项目主要内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世界上化学合成色素已逐步禁止使用。本项目利用番茄副产品、辣椒提取红色素,该产品可广泛用于食品、化妆品、化工涂料和医药等方面的着色,替代合成色素。产品需求量大,前景广泛。

4、预计总投资:5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5000

5、建设地点:沙湾县

6、项目建设规模:年加工辣红色素20吨、番茄红素油脂15吨。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全地区种植番茄面积14.13万亩,产量达72.23万吨,种植辣椒3万亩,预计总产达4.5万吨,为加工生产食用红色素提供了丰富的原料。

8、市场需求预测:与合成色素相比,大多数天然色素易受食品的PH、加工条件、热和光的影响,颜色欠鲜艳,价格也比较高。目前,仅日本天然色素的市场规模每年达200亿日元,美国市场的用量以68%的增长率逐年增长,随着中国食品添加剂倡导方向的调整,国内天然色素消耗量第年亦以大致5%的速度增长。

9、优势分析:沙湾县城位于新疆维吾尔区西北部,准噶尔盆地南缘,天山北麓,位于天北坡经济带中部,东距首府乌鲁木齐市185公里,东界石河子市、西至巴音沟、开干齐与乌苏县、克拉玛依市、奎屯市接壤;北伸古尔班通古特沙漠,与和布克赛尔自治县为邻。

10、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实现销售收入3600万元,利润582万元。

投资回收期:4年(含建设期1年)   投资利润率:20

11、项目合作方式:合作、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