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辣椒精深加工生产辣椒碱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4:02
 

辣椒精深加工生产辣椒碱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引进先进的生产线,采取CO2超临界流体萃取法,从辣椒产品中提取辣椒碱。沙湾县气候温和,土质肥沃,光照充足,种植的辣椒中含有大量的辣椒碱和辣椒红素,品质十分优良。

4、预计总投资:12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12000

5、建设地点:沙湾县

6、项目建设规模:拟建年产辣椒碱1500公斤、辣椒色素300吨等系列产品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

水:工业用水2.0/立方米,污水0.6;居民生活用水1.4/立方米, 污水0.6元、商业用水3.5/立方米,污水0.6元。

电:1-10KV大工业0.373/千瓦时、非工业及普通工业0.488/千瓦时、居民生活用电0.57/千瓦时、农业生产用电0.35元。

气:块煤(出矿价)300/吨、沫煤(出矿价)160/吨。煤气73/瓶。

土地:级别十四等,现工业用地最低出让标准价84―12.6/平方米。

8、市场需求预测:辣椒碱又名辣素,其化学名称为8-甲基-N-[(4-羟基-3-甲氧基苯基]-()-6-壬烯基酰胺。是从天然植物辣椒中提炼而制得,纯品为白色晶体,熔点65℃,几乎不溶于冷水,易溶于乙醇、丙酮等溶剂中。由于辣椒碱来源于纯天然,而且药理活性特殊,国外开发应用的时间较长,在生物农药中的新用途不断被开发,其市场发展前景相当广阔。

9、优势分析:新疆种植辣椒的面积逐年加大,而沙湾县种植的辣椒红素含量较高,种植辣椒3万亩,预计总产达4.5万吨,进行辣椒精深加工,保证原料供给。

10、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4       投资利润率:18

11、项目合作方式:合作、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