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日处理200吨精装专用小麦粉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3:57
 

日处理200吨精装专用小麦粉加工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小麦是裕民县传统的农作物,品质优良,加工的面粉具有色泽白、面筋高、口感好的特点,适合制作各类面食、面点。经专业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质量标准,裕民县生产面粉曾作为北京亚运会指定面粉专用产品。

4、预计总投资:18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1800万元

5、建设地点:裕民县

6、项目建设规模:合作建设一条日处理200吨专用精装小麦的生产线。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塔城地区小麦年均种植面积稳定在15万亩以上,总产量达5万吨以上,生产的小麦为纯天然绿色产品,品质为塔城盆地最优。再加上盆地内周边县市种植的小麦,总产量接近20万吨,为面粉深加工提供了充足的原料保证。

8、市场需求预测:生产加工专用粉,非常符合目前市场的需求,小麦深加工产品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这给小麦深加工业创造了契机。

9、优势分析:裕民县位于新疆准噶尔盆地西部边缘,塔额盆地西南部,有耕地面积47万亩。土地肥沃,光照充足,气候条件非常适合小麦的生长。

10、经济效益预测:投资回收期:5       投资利润率:18

11、项目合作方式:邀请有实力的面粉加工企业合作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品质,加快市场开拓,进一步提高产品在国内的知名度。有意者可以参股,也可独立投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项目建议书

13、我方企业现有情况:裕民县新裕面粉厂建于19973月,注册资金39万元,总资产380万元。主要产品有“雪盈牌”特一粉、特二粉、“新裕挂面”。产品远销乌鲁木齐、吐鲁番、石河子、沙湾、乌苏、塔城等周边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自建厂以来该厂先后通过两次设备改造,从山西、河南等地购进一批国内领先水平的加工机械,使日生产能力达80吨以上,比未技改前增加一倍多。

该面粉厂生产的面粉多次通过技术监督局的检验,全部合格。2003年通过国家QS认证,被技术监督局评为“质量计量信的过单位”。多次被塔城地区评为“诚信单位”,被裕民县政府评为“优秀企业”,被确立为“重点保护企业”。

14、项目联系单位:塔城地区招商局

电话:0901-6230275

传真:0901-6230252

邮编:834700

联系人:刘保新

E-mailxjtczsj@163.com

网址:http:www.tczsw.net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