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疆和田山药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3:44
 

新疆和田山药深加工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山药是营养丰富的保健食品,微量元素钙、铁、锌、硫含量高,低脂肪、低糖,具有益气补肾功效。本项目通过先进技术,对山药进行深加工,开发山药系列膨化休闲食品、高蛋白粗纤维精饲料等。项目主要为:1、建设符合山药深加工的厂区、厂房、生产车间、仓库等基本设施;2、根据山药加工生产工艺和要求购置主要设备;3、组织科研力量加强对山药系列保健食品进行研发;4、建立种植示范基地,结合加工需要,种植适合加工型山药,并指导农户科学种植,提高产量。5、建立所生产产品的质量标准,进行相关认证,保证产品质量。

4、预计总投资:2500万元

5、建设地点:新疆皮山县

6、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加工车间及仓库2000平方米,年处理鲜山药5000吨,开发山药系列膨化休闲食品、高蛋白粗纤维精饲料。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和田地区山药种植面积6615亩,总产量约1.3万吨。其中,皮山县为山药主产区,种植面积达3000亩,产量约8000吨。

8、市场需求预测:山药深加工产品主要有真空保鲜品、干粉冲剂、休闲食品及饮品等系列产品,携带、食用方便。日本、韩国、东南亚市场需求量日趋增大,广东、福建、海南等沿海地区需求旺盛,前景看好。

9、优势分析:山药是一种易种、易活、产量高,营养丰富、均衡的绿色保健食品,且原料有保障。

10、经济效益预测:预计年销售收入3750万元;利税1250万元;投资利润率37.5%;投资回收期2年。

11、项目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已完成项目建议书,建设用地为皮山县用农业示范园区。

13、我方企业现有情况:皮山县方圆绿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拥有新疆最大的农业科技示范园、和田地区最大的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基地,主要有山药及各类名优特反季节蔬菜,是新疆农业大学教学试验基地,基本形成了集培训、示范、推广、农产品流通、加工、贮藏为一体的农业生产基地。该公司已在农业示范园区种植山药3000亩,年产量约8000吨。

14、项目联系单位:新疆和田皮山县招商局

新疆皮山县方圆绿色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珂            訾桂信

  话:09036422151     13150436663

  真:09036422151

  址:http://www.psx.gov.cn

E-malips6422151@163.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