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福海县果品蔬菜冷藏保鲜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2:32
 

福海县果品蔬菜冷藏保鲜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通过果品蔬菜保鲜生产线及保鲜库的建设,带动当地农民种植特色果品蔬菜。实行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四季都能为市场提供可靠的果品蔬菜产品,最终形成果品蔬菜收购、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经营模式。

4、预计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

5、建设地点:福海县城北农副产品加工区。

6、项目建设规模:项目确定的生产规模为年冷藏保鲜果品蔬菜1.5万吨,其中:果品3000吨,蔬菜8000吨,瓜类4000吨。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福海县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过程中,以增加农牧民收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换步伐,充分利用县域地缘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果品蔬菜生产,现建有蔬菜大棚3000亩,果园面积1600亩,基本能够满足福海人民夏季和秋季吃菜及水果的需要。

8、市场需求预测:本项目果品蔬菜冷藏保鲜产品主要供应本地区,同时销往哈萨斯坦东哈州、俄罗斯的中西伯利亚地区以及外蒙西部地区等周边国家。

9、优势分析:本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福海县水土光热等自然环境优势和资源条件优势以及绿色果品蔬菜生产优势,积极面向市场,按照产业化经营模式,通过建立合理的产业利益分配机制,实施“公司+基地+种植户”的订单农业形式,有助于壮大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实力和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有利于创造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0、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2            投资利润率:50%

11、项目合作方式:1、合资;2、合作。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本项目建设单位是福海县大尾羊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64月,主要以肉食品加工、果品和蔬菜冷藏保鲜为主,是集养殖、旅游、餐饮、外贸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13、项目联系单位:福海县招商局

  话:0906-3475100

  真:0906-3472484

  编:836400

联系人:刘新华

E-mail: fhxzsj@tom.com

  址:www.xjfhx.gov.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