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肉食品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2:27
 

肉食品深加工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布尔津县位于新疆北部,阿尔泰山脉南麓,准噶尔盆地北沿,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西北部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接壤,东部毗邻蒙古国,国界线长218公里,是阿勒泰地区西三县的交通中心,全县辖6159个行政村,总面积10540.3平方公里,总人口7万人。布尔津县是以牧为主,农牧结合的县。农牧业人口占总人口的65%。布尔津县有草原草场面积1015.1万亩,其中可利用面积820.16万亩,气候条件优越,布尔津县牛羊肉肉质细嫩、无膻味,胆固醇含量低,倍受消费者青睐。布尔津县2008年牲畜最高饲养量70万头只,年末存栏数37.94万头只,年末出栏数32.06万头只。与我县相邻的四个县(市)2008年末牲畜出栏数为103.68万头只。2007年我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江苏叶青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来我县投资500万元建设了一个屠宰、销售白条肉的企业(未进行深加工),由于该企业资金周转困难,资金链断,目前经营停止,新入驻企业可以收购或合作或新建,进行深加工满足旅游市场游客的需求。

4、预计总投资:2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2000万元

5、建设地点:布尔津县县城

6、项目建设规模:年屠宰量达20万只标准羊,加工生产开袋即食牛肉干、羊肉干、五香肉、熟食白条肉及分割加工熟食品等系列产品,供应国内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各大超市销售.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 交通便利,供电、通讯等设施齐全

8、市场需求预测:阿勒泰地区的牛羊肉在全国倍受消费者亲睐,被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牛羊肉供应点之一,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企业生产的牛羊肉系列产品即可以满足本地庞大的旅游市场,也可以营销到全国其它大中城市满足全国市场的需要,市场潜力巨大。

9、优势分析:随着喀纳斯旅游的升温,近几年游客人数呈递增趋势,现已达约100万人次/年,来喀纳斯旅游的游客对我县的牛羊肉十分亲睐,但由于我县没有上规模、上档次的牛羊肉深加工企业,还不能满足广大游客的需要。政府可以向企业提供“喀纳斯”注册商标(“喀纳斯”商标已由政府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打造“喀纳斯”品牌,并可以享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10、项目联系单位:布尔津县招商局

联系人:韩俊良

  机:13809963998

  话:0906-6521999(局长办)

  真:0906-6520922(办公室)

  编:836600

E-mail:bejzsj@163.com

  址:www.brj.gov.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