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哈密瓜园风景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1:55
 

哈密瓜园风景区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哈密瓜在新疆的栽培历史有1000多年,在清康熙年间由于哈密王进贡瓜而得名。“瓜以地名,城以瓜闻”,哈密瓜历来就是哈密市一个知名品牌。哈密瓜园风景区位于哈密市花园乡(曾是哈密贡瓜产地),距离哈密市区17公里。景区已完成瓜园大门、?t望塔、广场、欢乐园、哈密瓜历史文化馆、哈密瓜反季节大棚、葡萄长廊、哈密瓜种植基地、百果园休闲娱乐区等景点及设施的建设,项目已投入运营。

4、项目建设内容:哈密瓜园风景区餐饮、演艺、水上游乐设施及种植基地的建设。

5、预计总投资及合作方式:项目预计总投资1000万元。

6、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其他。

7、联系单位:哈密瓜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人:王岸英

      话: 0902-238045613899355986

    真:0902-2369016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