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岳普湖县小茴香深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1:50
 

岳普湖县小茴香深加工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引进资金、技术和设备

4、预计总投资:15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1500万元

5、建设地点:岳普湖县泰岳工业园区(距城区1.5公里)。

6、项目建设规模:年加工小茴香3000吨。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 岳普湖县属大陆性暖温带气候,昼夜温差大,适宜小茴香生长。每年我县小茴香种植面积正播达3万亩、复播达2万亩,年产可达3000吨以上,具有丰富的原材料资源。根据企业需要,可扩大种植面积8万亩以上,直到保证企业加工生产需要。

8、市场需求预测:小茴香又称孜然,即可食用也可入药,具有行气和胃之功效,可治胃寒胀痛,食少呕吐等。特别是新疆和周边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8个国家以小茴香为重要调味品,市场需求量大,前景十分可观。

9、优势分析:岳普湖县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极适宜小茴香的生长,所产的小茴香因色艳味浓而闻名区内外,在俄罗斯及巴基斯坦等中亚国家享有盛誉,现大多小茴香销往外地或国外,如就地建厂,一可保证原料供应,二不愁产品销路,效益将十分可观。

10、经济效益预测:

    投资回收期:3         投资利润率:34%

11、项目合作方式:

A、合资(  ) B、合作(√)C、独资() D、其它(   )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岳普湖县工业园区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全部齐全,提供企业建厂所需用地,解决生产所需水、电等问题,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入驻。

13、项目联系单位:新疆岳普湖县招商局

  话:09986828799(办)    真:0998-6825799

联系人:张龙堂 刘 国         编:844400    

电子信箱:yph-zs@163.com     网址:http://www.yph.cn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