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克州阿克陶县巴仁杏产业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1:44
 

克州阿克陶县巴仁杏产业化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阿克陶巴仁杏颗大,色艳肉厚,含糖量高,酸甜可口驰名全新疆。2001年被国家林业部授予巴仁杏之乡称号,现在全县已种植巴仁杏20万亩,加之周边县市种植的40万亩,其种植面积共有60万亩。全县现进入盛果期的5万亩,年产鲜杏6万吨左右,到2010年巴仁杏产量可达到17万吨左右,可进行制干、制脯、保鲜或制作杏仁饮料等深加工。

4、预计总投资:10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                 对方投资:1000万元

5、建设地点:阿克陶县城北工业园区

6、项目建设规模:2万吨果脯、饮料加工厂一座,生产车间8000 m2;组建培中心3000 m2一栋;建技术培训中心楼800 m2一栋;生产库房一座;果脯、果汁生产设备线10条;成品库、原料库、化验室100 m2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阿克陶县巴仁杏种植面积20万亩,进入盛果期的5万亩,年产鲜杏6万吨左右,到2010年巴仁杏产量可达到17万吨左右,加上周边县市鲜杏总产量达50万吨,有足够的原料保证。

8、市场需求预测:疆内外对巴仁杏制干、制脯、保鲜或制作杏仁饮料的需求给巴仁杏深加工创造了极大的市场需求条件。

9、优势分析:阿克陶县离喀什40多公里,交通、地理环境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

10、经济效益预测:投资回收期:5                 投资利润率:22%

11、项目合作方式:A、合资()B、合作()C、独资(D、其他()

12、项目联系单位:自治州招商局      自治州经贸委

      人:朱马巴依            

  系 电 话:0908-4231035       0908-4230127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