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特克斯县年产3万吨马铃薯淀粉生产线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1-02-15 16:31:12
 

特克斯县年产3万吨马铃薯淀粉生产线建设项目

3、项目主要内容:马铃薯是居世界第四、我国第五大粮菜兼用的作物,含有丰富的淀粉、蛋白质、维生素C和多种氨基酸,营养丰富,具有美容功效,它可以加工成薯片、淀粉、葡萄糖、酒精、饲料等产品,马铃薯生产加工潜力大。

4、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其中,我方投资:500万元     对方投资:2000万元

5、建设地点:特克斯县城绿色食品加工园区

6、项目建设规模:建设生产车间及原料库、成品库、电房等辅助生产车间,形成年产3万吨马铃薯淀粉生产能力。

7、主要原料及保证情况:特克斯县土壤养分状况属中上等水平,大气、土壤、水质均符合绿色食品种植开发标准,为喜凉作物马铃薯提供了有利的生产条件。全县马铃薯种植面积可为深加工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充足的原料。

8、市场需求预测:随着人们饮食结构、消费观念的变化,注重生命健康,追求回归自然的风气成为新的时尚,而食用天然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食品则是生命健康的保证,也是回归自然的一个具体表现、开发、生产、食用绿色食品已成为社会共识,将马铃薯加工成各类休闲食品,老少皆宜,十分受欢迎。

9、优势分析:特克斯县境内无污染、大气、土壤、水质均符合绿色食品种植开发标准,马铃薯种植、电力和劳动力资源优势十分突出。

10、经济效益预测: 3800万元/吨测算,年销售收入 1.14 亿元,净利税3330 万元。

投资回收期:2.5     投资利润率:55%

11、项目合作方式:合资、独资或合作

12、项目前期准备情况:该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13、我方企业现有情况:新建

14、项目联系单位:特克斯县招商局

  话:0999-7760158   6622328

  真:0999-7760158

  编:835500

联系人:张曙明    唐毅华

E-mail: tkszsj2009@163.com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